Friday, October 12, 2007

第7个星期的心情

第7个星期的心情

不自不觉已经7个星期了。

最近喜欢上这首歌 ~《当你离开的时候》,第一次听时,我哭了。。。可是,这首歌也提醒我,你真地离开了,我们的过去只能锁在回忆皮箱里,让它埋在心里。不然,我永远走不出沼泽,寻找另一片海洋。


《当你离开的时候》
词/曲:蔡健雅 演唱:蔡健雅
只能低著头发呆 让回忆渗透脑袋
渐渐变空白把他当作个意外
但内心还想不开
因为我明白 其实你都还在
我想起了遇见你的时候
想起你眼神中的温柔
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
我闭上眼
想起当时你怀里的颤抖
似乎那么害怕失去我
然而到后来我什么都没有
当你离开的时候
哦~~ ~~ ~~
我可以装作已释怀
他对我也算关怀 他看不出来
恩~~ ~~ ~~
我知道这样不应该
在他身上找依赖
算不算是种出卖
因为你一直在
我想起了遇见你的时候
想起你眼神中的温柔
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
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怀里的颤抖
似乎那么害怕失去我
然而到后来我什么都没有
当你离开的时候
HA~~哦~~
我想起你亲吻我的时候
想起你眼神中的沈默
我想起了我们平静的分手
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美丽的承诺
把你整个心都交给我
然而到后来我什么都没有
越是没有你 越是心痛
我想起了遇见你的时候
想起你眼神中的温柔
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
我闭上眼
想起当时你怀里的颤抖
似乎那么害怕失去我
然而到后来我什么都没有
当你离开的时候

2 comments:

bantwan said...

每个人都会有一些不愉快的事。
不过最重要的是学会如何去面对,不要将自己锁在黑暗里。。。
当你在黑暗里走出来,眼睛会不习惯,但一定要勇敢的去接受那片光。

以上还可以吗?哈哈
开心点啊!! 笑一笑。。

♡~~♡ GiRliE ♡~~♡ said...

哈哈!!
历历人生再回首,前行路上燃新灯。
我不会忘记随时调整心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