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9, 2007

距离

今天,做了一件不知是对还是错的事。。。

我把我和他的是告诉了他的干姐姐。她要我把事情告诉他的家人,他的家人一定会支持我,因为他们都很疼我。可是我真的不想,因为我清楚知道即使告诉他们,我们也不会再继续下去。我们之间已经没回路了。。。

我们之间不只是第3者这么的简单,还有的是距离,尤其是心的距离。。。

如果两颗牵着的心不管距离多远,
他们还是近的
如果两颗不相连的心
就算在隔壁,还是很遥远
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

幸福是懂得在应该放下时放下
不执著就是一种幸福
太多的期待希望总让自己与别人辛苦
放下是我的重新开始

2 comments:

bantwan said...

有些事并没有对或错。尤其是两个人的感情,因为这是以感觉去判断的东西,只有当事人才明白。
要重新开始是一个很难的决定,要加油喔!!

♡~~♡ GiRliE ♡~~♡ said...

感情~让它一切随缘吧!
是你的就是你的,
不是你的,勉强也没有用.
G@Mb@t3h!!!!!